国悦九曲湾

400-156-0036 237106

  • 台风过境冷飕飕 你需要一款自带温泉度假盘

    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已于19日登陆南宁。受台风影响,19日至20日,全市将有明显的大雨-暴雨,气温骤降的天气变化,为南宁市民送去满满秋意。而买那些住在自带有温泉度假村楼盘里的业主们,就相对幸福多了。纵使外边风雨交加,业主们也能在家暖和的泡温泉。

    谢洁珍 2016-10-19 17:06

  • 地铁5号线一期启动 那洪-金桥18座站点曝光

    据南宁轨道交通官网公布的资料显示,5号线一期工程南起那洪片区,依次经由富宁片区、五里亭片区、友爱片区、东沟岭片区和金桥片区,沿线设立18个站点,线路长20.6公里,规划建设期为2016-2020年,开通时间尚未确定。5号线全线共有25座站点,但即将要动工的一期只涉及到18个站(那洪至金桥客运站),也就是说还有7个站点(那合至三塘)属于二期工程。还对地铁房念念不忘的购房者,可以看看以下推荐的5号线会经过的楼盘,抓紧机会入手哦!

    南风不弦 2016-09-14 18:03

  • 南宁1套房的钱来宾可买3套 6字头盘吐血推荐

    在南宁,若想拥有一套房至少要奋斗多少年?就拿南宁6月份新房均价7244元/平米来举例吧。按100㎡的面积来计算,一套房子需要72万元。根据自治区统计局统计,南宁人2015年平均工资水平为61875元,也就是说南宁大多数工薪阶层一年到头才赚得到6万多块。不吃不喝也要12年才能买一套房。那么,如果在南宁有一套房的钱,又可以在广西哪些地方买几套呢?据悉,来宾是广西房价较低的城市,2016年6月新房均价为 2080 元/平米,折算出来的话,在南宁买1套房的钱就可以在来宾买3.4套!南宁市民有没有哭晕在厕所里?

    冯祥军 2016-09-08 16:47

  • 三塘直通东站仅需3分钟 施工路段剩10米完工

    9月2日,在南宁东站北的长虹路东段,有多台工程机械正在紧张施工中。据悉,目前还差10多米就能与三塘、四塘片区的兴工路、松柏路对接。而该路段将于近日半幅通车。到时候,兴工路、松柏路通车后,从三塘到南宁东站、凤岭北就会更加方便。那么,长虹路东段通车后,直接获益的楼盘又是谁呢?这些楼盘跟南宁东站的距离又拉近了多少呢?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2016-09-07 16:53

  • 南宁4个新收费站启用 城区外扩500平方公里

    7月31日8时,南宁东、南宁南、安吉东、玉洞西高速公路收费站正式开通运行,原二塘、南宁、五合、蒲庙、玉洞5个收费站撤销。新收费站启用之后,南宁主城区外扩500多平方公里,为城市东向和南向发展留下足够的空间。业内人士认为,此举有利于南宁城市发展空间外扩,三塘、安吉、龙岗,尤其是民族大道延长线的土地利用开发将进入高潮。换句话说,原本一些地段较偏的楼盘,如今也被纳入到主城区的范畴,具体有哪些楼盘收益呢?小编一一罗列。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2016-07-31 00:00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