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线

400-156-0036 236944

  • 深耕南宁,再谱华章,人和集团斩获北湖北50亩优质地块

    2020年6月10日,广西人和天成投资有限公司以底价成交,成功斩获南宁市西乡塘区北湖北路GC2020-043地块(北湖小区旧改项目)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20-06-10 17:37

  • 地铁1号线12月28日全线通车 沿线楼盘升值

    根据国家批复,南宁市轨道交通1号线全长32.1公里,西起石埠站,东至南宁火车东站,共设25座车站。本次开展试运营评审的是位于1号线西段的石埠站至南湖站,线路长20.9公里,共设15座车站,计划于今年12月28日开通试运营。万众期待的1号终于全线通车了,沿线的楼盘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涨价浪潮,何不在涨价热浪来袭之前入手一套,稳赚不赔,那么现在1号线周边还有那些楼盘在售呢?小编给大家介绍介绍。

    karen_kuang 2016-11-29 16:30

  • 紧缺人才首套房获契税补贴 大小户型都能买

    11月22日,2016跨国公司暨世界500强八桂行投资合作圆桌会议在南宁举行,会议上提出紧缺人才优惠政策:对来广西工作的外向型经济发展紧缺人才,个人所得税地方留成部分和购买首套住房契税实行全额补贴。这将给紧缺型人才带来福音,买房的压力又小了不少,剩下的契税可以多添置几样家具。在这样利好的政策下,投资或者自住,这些既有小户型,又有大户型的楼盘有更多选择。

    №初音๑骑士团1998 2016-11-23 16:52

  • 低总价loft复式入手门槛低 可租可售可自住

    户型小,总价低,购买无压力的LOFT一直受到投资客和年轻购房者的青睐。而LOFT可租可售可自住的灵活性也给了购房者很大投资空间。于是南宁市内的LOFT复式户型一经推出,总能有个很好的销售业绩。本篇导购,小编就盘点了南宁市面上拥有LOFT户型的楼盘。

    星空物语 2016-10-31 17:27

  • 金九终于发力了!本周共8盘开盘纯新盘占4个

    中秋假期过后,天气会渐渐转凉,9月也即将走向尾声。就在人们以为金九不如往昔火热时,本周末,南宁楼市就迎来了一波开盘的楼盘,其中纯新盘就占了4个之多,还有两个大牌要推新。对比了二手房和期房,更青睐于新盘的购房者们,可千万不要错过以下推荐了。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2016-09-18 16:58

  • 民族大道升级为壮乡排名前列路 从东到西仅20分

    9月2日,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举行竣工仪式。南来北往的南宁市民与建设者们共同见证了“广西壮乡排名前列路”“南宁首府排名前列街”完善升级后的崭新面貌。据悉,有车一族从民族大道东段到西段全程仅用20分钟。

    谢洁珍 2016-09-07 17:53

  • 任性5月新盘齐亮相 地铁学区两大配套全凑齐

    任性5月将南宁楼市都带得任性起来了。首先,今年一季度南宁市新建商品房量价齐升。不仅销量渐长,许多楼盘的价格也悄悄的上涨了。而随着地铁生活离南宁市民越来越近,许多新盘也打着“地铁”的旗号齐齐亮相了。今天小编就带领购房者,一起去围观下5月南宁楼市,任性亮相的新盘。

    冯祥军 2016-05-12 16:1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