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雅国际金融中心

400-156-0036 198948

  • 据说平时能登上这里的人,都身价上亿......

    为展现五象新区城市发展过程中的,新形象、新风貌、新作为,富雅国际金融中心作为五象总部基地头排,特此举办五象总部基地摄影大赛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20-08-14 11:54

  • 五象重磅头条,富雅·国际金融中心竣工!

    2019年12月18日,五象新区标志性建筑——富雅·国际金融中心宣布竣工。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12-19 09:21

  • 对话富雅,聆听大咖声音——“深耕南宁,欲打造超级产业大盘”

    “哪里有地,就会把产品做到哪”在五象新区落地并深耕六年的富雅会给广大购房者带来什么惊艳项目呢?

    焦点南宁 2019-09-30 15:59

  • 匠心倾注 荣耀封顶

    3月17日,对于富雅国际金融中心来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多轮精研,匠心施工,在各部门、各合作企业的日夜奋战下,富雅国际金融中心主体楼迎来封顶的重要时刻,富雅的相关领导、建设方、监理负责人 以及各界嘉宾齐聚一堂,共同见证300米高的头排地标封顶过程!

    焦点南宁 2018-03-19 12:07

  • 上周5项目获预售证 楼盘分布江南区和五象新区

    根据南宁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数据显示,上周(7月31~8月6日)有5个项目获得预售证,主要集中在江南区和良庆区,它们分别是:融创九棠府、龙光玖珑湖、恒大城、西建·冠城世家、富雅·国际金融中心。

    焦点南宁站 2017-08-07 16:28

  • 抢“才”大战开启 南宁品牌房企招聘哪家强

    新春过后,南宁地产市场迎来了热潮,房地产企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为了在新的一年里更好的冲刺目标,各大房企也纷纷打响了人才抢夺大战,上到高层管理下到底层工作,招聘岗位丰富,薪酬待遇也具有诱惑力,对于许多要进入房地产行业的人来说,这是一次新的机遇。 搜狐焦点2017年开年大策——百企抢春大作战,第三波【人才诱惑】,将会详细汇总南宁房企的招聘信息。本期内容将盘点南宁各大写字楼房企的招聘信息,就业好机遇,不容错过。

    南风不弦 2017-03-07 17:38

  • 8月纯新盘大揭秘:不玩小清新只玩高逼格

    8月,南宁楼市又有一波纯新盘要一一与购房者见面了,这些新盘都是由购房者最熟悉的知名开发商打造,定位也不再走小清新路线。这对于还没买房、或者想投资的购房者来说,真是个利好的消息。小编这就盘点下,8月即将亮相的高逼格纯新盘吧。

    南风不弦 2016-08-03 17: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