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春江明月

400-156-0036 237202

  • 截止12日 12月南宁市商品房累计成交5156套

    截止2016年12月12日 ,12月南宁市商品住房累计可售面积545144.58平方米,成交套数5156。其中江南区销量较高,累计成交:1511套,销售面积: 155926.72平方米;良庆区位列第二,成交1195套,销售面积:127978.67平方米。占六大城区本月销量的53.76%。众所周知良庆区是南宁较具发展潜力的城区,是未来南宁城市发展的重要区域;而江南区近年来,随着许多大牌开发商的进驻,而其成熟的生活配套使得这两年江南区的越来越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那么就目前而言,这两个区域有哪些比较受购房者期待的新楼盘呢?让小编给大家伙分析分析......

    I LOVE YOU 2016-12-13 07:53

  • 广西文化新地标将建成 离高雅艺术仅有一套

    位于南宁大桥南端的广西文化艺术中心,是南宁市2015年八大重点项目之一。目前场馆大体框架雏形已现。该项目有望于明年年底与南宁市民见面。据介绍,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建设内容包括一座1800个座位的歌剧院、一座1200个座位的音乐厅、一座600个座位的多功能厅,以及动漫展示厅、艺术交流厅、文化展示厅、图书阅览室、人工湖及其附属配套设施。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建成后,周边项目的居民,出家门口就可以近距离感受高雅文化艺术生活,各式各样的场馆投入使用,将给附近居民不一样的生活体验。目前,在该项目周边还有一些优质的楼盘在售,让小编领大家去看看。

    I LOVE YOU 2016-12-08 15:04

  • 宅地使用权续期将受保护 这些楼盘无需等待

    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中明确,土地使用权出让较高年限按用途确定,其中居住用地70年、工业用地50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其他或综合用地50年。从全国范围内来看,大部分住宅的土地使用权年限都是70年。一些开发比较久的楼盘在相关续期法律法规尚未出台之前,使用年限已不足70年。而那些刚拿地,近期才开发的楼盘就目前来看,产权相对比其他楼盘使用年限更久。在南宁房地产市场中,这些新开发的项目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

    №初音๑骑士团1998 2016-11-29 17:42

  • 南宁新跑步圣地 买有氧楼盘称霸朋友圈

    当下运动健身已经成为了一种趋势,尤其是跑步,成为了年轻人最爱的锻(zhuang)炼(bi)方式,朋友圈、微博也常常被各种跑步的里程数刷屏。在南宁,人们跑步的优选之地就是南湖公园,然而去人多拥挤的南湖公园已经out了,南宁邕江新建的滨江公园,成为了新的跑步圣地。慢跑在滨江公园繁花拥簇的无障碍跑道里,看着悠悠江水、呼吸着对面青秀山的新鲜氧气。而如果买房选择在周边,可以享受有氧绿色的生活,跑步里程数可以轻松称霸朋友圈。周边哪些有氧盘值得买呢?

    南风不弦 2016-11-18 18:00

  • 房企晒1-9月销售成绩单 3房企挺进2千亿军团

    截至今年10月12日,已有20家上市房企公布前9个月销售业绩,这些房企前三季度累计销售额共计14253亿元,同比上涨82%。排名前列梯队是两千亿军团,恒大超过万科,跃居首位;万科、碧桂园紧随其后。第二梯队是包括保利、融创、绿城、富力在内的品牌房企,销售业绩在1600亿元至400亿元之间。第三梯队以当代置业、中骏等企业为代表,销售业绩在230亿元至60亿元之间。

    星空物语 2016-10-20 17:37

  • 南宁房价连续12个月上涨 看哪些大咖都涨了?

    9月19日,国家统计局发布8月份70个大中城市价格变动数据。统计显示,南宁8月房价环比上月上涨1%,同比去年同期则上涨7.8%,这也是南宁房价连续12个月上涨了。本篇导购,小编就为购房者盘点下,已开始瞧瞧涨价的“大咖”楼盘,以及还未开售却预计不便宜的纯新盘。还在等待房价下降的购房者,可以考虑要不要赶紧出手了。

    谢洁珍 2016-09-19 17:53

  • 南宁入选最易买房城市?遍地是房价破8的楼盘

    近日,某机构发布了最容易买房的五大城市,南宁赫然在列。文中以南宁较新房价和2016年南宁夏季平均薪酬作为衡量标准,认为平均月薪6197元的南宁人,每月工资可购买0.86平米的房子,因此排在全国最易买房城市第4位。可是较新的统计数据却显示,南宁8月房价环比上月上涨1%,同比去年同期则上涨7.8%。说白了,如果8月工资涨幅赶不上房价,那么南宁的房价收入比将继续扩大,以后南宁人想买靠谱点的大牌楼盘就很难了。本篇导购,小编就盘点一下,价格已经破8,以及预计突破8字头的大牌新盘,喜欢改善型住宅的购房者,不妨参考下。

    冯祥军 2016-09-19 16:21

  • 8月过半仍是0盘开市 7大热盘暖场活动来预热

    8月已过半,但南宁楼市仍是维持着半温不火的状态。看来,各大开发商想要集中在同一时间进行开盘抢客了。虽然没有楼盘开盘,但7大热盘的暖场活动却妥妥的要在本周末上演了。

    №初音๑骑士团1998 2016-08-19 11:33

  • 8月最值得期待纯新盘:品牌够大实力更惊人

    8月已过半,还没买房的购房者估计快被疯狂涨价的老牌逼疯了。今天,小编就特别推荐在8月,甚至是以后的9月、10月中,将变成“当红炸子鸡”的纯新盘。快快来了解下它们吧!

    谢洁珍 2016-08-16 16:50

  • 8月纯新盘大揭秘:不玩小清新只玩高逼格

    8月,南宁楼市又有一波纯新盘要一一与购房者见面了,这些新盘都是由购房者最熟悉的知名开发商打造,定位也不再走小清新路线。这对于还没买房、或者想投资的购房者来说,真是个利好的消息。小编这就盘点下,8月即将亮相的高逼格纯新盘吧。

    南风不弦 2016-08-03 17:5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