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禧园

400-156-0036 236538

  • 兴工路与松柏路通车啦!三塘片区要崛起?

    兴工路与松柏路通车啦!三塘距离火车东站仅有10分钟车程,火车东站商圈兴工路和松柏路是连通三塘和凤岭北和火车东站的两条重要通道。松柏路与兴工路的通车与万象城、航洋国际、青秀万达等商圈的距离缩短。三塘人民再也不用绕过昆仑大道和厢竹大道去各大商圈游玩、购物了。近年来,凤岭北的房价水涨船高,其单价已逐渐逼近一线城市。而且同为东站商圈的片区价格仅为7千左右,两条重要通道的开通,标志着三塘即将崛起。趁着房价还没涨得太高,成为三塘人民,这时候还不晚。而本月该片区就有嘉和城、恒大雅苑、招商禧园三个项目要开盘,就让小编带着大家走进三塘在售楼盘,一起了解了解……

    karen_kuang 2016-12-08 16:54

  • 宅地使用权续期将受保护 这些楼盘无需等待

    国务院发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城镇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和转让暂行条例》中明确,土地使用权出让较高年限按用途确定,其中居住用地70年、工业用地50年、商业旅游娱乐用地40年、其他或综合用地50年。从全国范围内来看,大部分住宅的土地使用权年限都是70年。一些开发比较久的楼盘在相关续期法律法规尚未出台之前,使用年限已不足70年。而那些刚拿地,近期才开发的楼盘就目前来看,产权相对比其他楼盘使用年限更久。在南宁房地产市场中,这些新开发的项目都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说说......

    №初音๑骑士团1998 2016-11-29 17:4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