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37368

  • 5年翻3倍!“翻倍王”绿地能否创造朗峯奇迹?

    全南宁在等绿地·朗峯首开。 一是同行开发商急了,催着绿地赶紧开。作为五象的明星楼盘,绿地·朗峯仿佛有“吸星大法”,吸引大波流量关注。绿地不动,别人也不敢乱动。 二是意向客户特别是老业主催着绿地赶紧开。过去,绿地在中央广场和五象国际花都都创造过“5年翻3倍”的奇迹。食髓知味,朗峯早被虎视眈眈。 绿地·

    广西地产大V 2021-07-12 15:56

  • 绿地在五象写了一篇“论文”,竟然教大家要好好“活”?

    绿地,你变了! 多年前,说到绿地大家首先想起“绿巨人”;今天,绿地长成一个“艺术家老头”? 老头“先考虑人,再设计生活”这句“梗”太深入人心,大家都以为绿地朗峯只是户型大、赠送多、产品力强? 这是对绿地朗峯较大的误解!大V君通过各种渠道拿到了绿地朗峯的总平图,发现楼盘规划、产品打造和社区配套与服务,

    广西地产大V 2021-06-02 09:42

  • 相思湖城中村排队旧改!总面积3840亩,宝塔、人和、融创操刀

    近期,广西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网站发布了几则中标公告,涉及西乡塘区心圩街道的四联村、心圩村、心圩街道办片区,总面积达到了3840亩。

    焦点南宁 2020-07-08 10:56

  • 才开售楼部就有上千到访,龙湖撞上相思湖,“水花”有点大!

    龙湖春江天越作为龙湖进入南宁的第四个项目,选择了相思湖。而这也让相思湖楼市迎来了难得一见的火爆场面,到底龙湖有什么魔力?

    焦点南宁 2020-06-02 18:58

  • 南宁房价大政策等你来袭

    在交通方面,项目紧临地铁一号线和三号线,地处南宁西乡塘交通要道 (罗文大道),更有大学路、高新大道 ,快速环道 ,地铁线无缝连接全城,项目地处西乡塘区+相思湖新区+高新区+大学城的复合地段,占尽优质的区位优势。首先,西乡塘是南宁市人口最为密集的行政区,人口约80万,比最为发达的青秀区还要多出46%的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9-03-13 17:37

  • 新春向医院送温暖 绿地公益在行动

    2月2日上午,【绿地新里璞悦公馆】及【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项目一行人来到南宁市二医院为仍然坚守在排名前列线的医生、护士们,以及乐观面对困难的病患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祝福。

    焦点南宁 2019-02-03 10:55

  •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较低首付15万,精装可分期,欢迎咨询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 ⭐ ⭐ 精装大三房⭐ ⭐ 较低首付15万起❗ ❗ ❗ 较低首付15万起❗ ❗ ❗ 较低首付15万起❗ ❗ ❗ A7栋-95.88㎡ 单价约 10200 总价:977976 ①毛坯总:690336(贷55.2万) 精装总:287640(贷20.1万) 首付

    搜狐焦点家居北京站 2018-10-12 15:19

  • 南宁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怎么样 详述楼盘均价及价格走势

    [摘要]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价格走势怎么样?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在哪?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亮点是什么?这些都是小编精挑细选大家对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比较关注的几个方面。更有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详情,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价格走势,这些干货盘点,保证让大家读完此文,就更能安心购买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房子了!

    涿州房产资讯 2018-08-11 09:00

  • 南宁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怎么样 详述楼盘均价及价格走势

    [摘要]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价格走势怎么样?绿地西城国际花都在哪?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亮点是什么?这些都是小编精挑细选大家对绿地西城国际花都比较关注的几个方面。更有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详情,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价格走势,这些干货盘点,保证让大家读完此文,就更能安心购买绿地西城国际花都的房子了!

    金隅学府 2018-08-11 09:00

  •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 商业动工 繁华启幕

    5月12日上午,绿地·西城国际花都丨乐和城商业中心动工暨签约仪式隆重举行。绿地集团广西公司高层领导、意向签约进驻的各商业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与众多知名媒体、绿地业主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

    焦点南宁 2018-05-15 21:36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