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37368

  • 南宁这3家纯新盘终于要开了,附选房攻略

    大家关注已久的新盘,澜月府、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融创九棠府迎来首次开盘,这三盘怎么选?有什么特点?小密实地踩盘为您打探。 近日,购房群中因为周末开盘的事,网友们都在火热讨论中,针对三个纯新盘,接下来我们说些攻略。

    南宁楼市密探 2017-06-23 19:41

  • 本周南宁6盘开盘 7字头房源再不抢就没了

    近期,南宁市场房源供应较少,导致许多购房者买房难。本周南宁楼市将迎来一波楼盘推新,其中热盘有嘉和城、保利领秀前城、融创融公馆,纯新盘有绿地西城国际花都、阳光城丽景湾,另外位于龙岗的老盘合景天骏广场也将在本周末推售新品。随着房价不断上涨,“万元房”逐渐成为南宁楼市常态,7字头房源更是难寻。不过本周开盘的过个楼盘都是7字头房源,对于许多刚需购房者来说,这是入手的好时机。

    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 2017-06-21 07:00

  • 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开放新品发布引燃城西

    6月17日,绿地西城国际花都营销中心盛大开放,吸引了超3000名客户纷至沓来,引爆全场。1.5米长大鲨鱼和七彩梦幻水母展、儿童剧场《白雪公主》、海洋冰淇淋、到访好礼、幸运大抽奖等各项精彩活动更是让现场高潮迭起,引得到访客户喜笑颜开,尽情享受这一场美妙的重量级启幕盛宴。

    南宁买房参考 2017-06-20 17:52

  • 年中大庆 南宁热门头条都被万达承包了?

    要说这个年中,南宁最为引人关注的非土豪万达莫属,南宁的热门头条也几乎都要被万达承包了!先是6月16日,安吉万达广场搞年中大庆,邀请明星到场,发放福利,然后6月17日,引人瞩目的南宁万达茂正式开业,南宁又多了一个世界乐园, 6月23日,江南万达广场也正式开业,盛大的活动一个接一个,万达是要让南宁人嗨翻盛夏的节奏?除此之外,南宁也有其他值得关注的项目活动,本周末西城绿地国际花都营销中心、样板间将盛大开发, 彰泰红生活体验馆+样板间也将开放,感兴趣的购房者不要错过了!

    谢洁珍 2017-06-14 17:1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