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37022

  • 五象湖三料销冠 合景·香悦四季抄底五象湖

    位于五象湖板块核心的合景·香悦四季,销量多次领冠五象,新推的145㎡山景大户型热度直逼炎炎夏日,众多客户前来咨询、购买,走俏程度非比寻常,成为南宁众多购房者心中的改善优选,也诠释了城市山居的理念已经在城市人心中蔓延,五象湖三料销冠实力再次得到印证。 项目鸟瞰图 无论是自住或是投资,客户都对合景·香悦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5-24 18:11

  • 居住升级时代,人生第二套房选这套!

    合景·香悦四季,五象湖/地铁旁/双公园88-145㎡(建面约)山景高层,开盘在即,席位分秒递减,178-188㎡(建面约)仰山院墅,全城抢约中。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5-17 21:02

  • 香悦四季丨用“星”为您质造家

    两年路途 感谢有您,两载四季 两年光阴,山头从新绿到衔霜 又来到新的一岁,四季往复 合景·香悦四季踏山而来,一路上总承蒙家人挚友们的支持。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5-08 18:43

  • 南宁最火大户!人生第二套房必选!

    随着二胎政策的全面放开,如今楼市的供求已从之前的刚需向改善型转变,对于已购置小户型业主来说,原本的小户型已不能满足如今家庭人员增长的需求。越来越多的改善型购房者把目光瞄准了大户型房子,寻求一家三口乃至三代同堂都能过上的舒适生活,这时对于改善型买家而言,如何挑选户型相对较大、更注重宽敞度和享受感的房子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5-07 17:53

  • 揭秘合景•香悦四季为何能在南宁楼市热销

    五一小长假到来,各楼盘的优惠放“价”可谓预告着五一楼市的火热,除了土拍带动热销之外,在五一假期,大量人员开始返乡购房,五一黄金周可谓是当下买房的较好时机。不难发现,也有一些优质楼盘热销势头一直未减,颇受购房者青睐。 楼市素来便以成交见真章,热销亦是检验实力的少有标准,合景·香悦四季面市至今,所推房源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4-30 19:01

  • 万亩湖山,五象不可复制的“限量版”生活

    在南宁或许从不缺少城市山居、湖居的生活,但双拥万亩湖山的生活,却从未出现湖山大境,是城市不可复制的自然资源,共享湖山双资源的居住生活,在南宁更是“限量版”的臻稀体验。 五象湖实景图 五象正中心,难得一湖又一山 万亩湖山间,唯此墅区,合景·香悦四季,45万㎡低密山居墅区,以美学艺述的建筑,著立于五象湖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4-17 14:24

  • 新地王频出,区域价值加码,五象湖这个楼盘不火都难!

    重磅!29日上午,南宁国土局上演一场“龙争虎斗”夺地大战,26家房企,206轮快节奏豪拍,再次刷新南宁地价纪录!实际楼面价14478元/㎡。 地块优势明显,土拍硝烟四起 3月29日上午,龙光集团最终以约24.27亿元斩获备受瞩目的GC2019-020地块,刷新南宁地价纪录!土拍现场,龙光、世茂、美的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9-03-29 15:11

  • 五象湖只此一处,精品一墅难求!

    不再生、不再有的珍稀城市中心土地资源,使别墅更具大幅度的升值潜力。合景·香悦四季匠心筑造45万㎡低密伴山住区,兼得城市生活便利与原生态自然。其量山定制的城市院墅精品,成为投资置业的优选,更有日趋少有之势。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8-08-27 15:00

  • 合景香悦四季用一场法式晚宴,诠释品质生活的初衷

    8月5日,合景·香悦四季举办山合院&中厚合景商学院合作揭牌仪式,邀邕城各界精英名流人士共聚合景·香悦四季营销中心,见证中厚合景商学院的正式揭牌。现场云集各界名流人士齐聚一堂,共论风云。

    搜狐焦点南宁站 2018-08-07 10:44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