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悦居

400-156-0036 178074

  • 南宁市平均月薪6599元?7千内人气盘值得买

    日前,某机构发布了2016年较新人才供给报告。报告显示:南宁竞争最激烈的行业是办公用品及设备行业;竞争最激烈的职业是财务/审计/税务。而南宁平均薪酬为税前6599元,较高薪的是能源/矿产/采掘/冶炼行业,平均月薪为10910元。本篇导购就特别推荐南宁市7千以内的人气楼盘。

    南风不弦 2016-10-31 17:15

  • 近6成南宁人借钱也要买房 趁早买6字头热盘

    眼看着房价上涨,南宁人是什么反应?数据显示,据统计,截至2016年8月31日,南宁市商品住房的库存消化周期为7.4个月,相比7月缩短1.2个月。果然,南宁购房者“买买买”的劲头没有被房价所吓退。就在近期,搜狐焦点还发起了“你会借钱买房吗”的有奖调查,结果显示有59%的受访者表示愿意借钱买房。小编在这里,特别推荐南宁市硕果仅存的6字头热门盘,为想要借钱买房的购房者献出自己的“一臂之力”。

    黄小芬 2016-09-27 17:48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