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156-0036 236636

  • 江南区的“小野心”!新规划带来新变化 沙井、五一路迎多所学校

    江南新出一批规划迎接2020年!包括了沙井、五一路等片区,会有哪些楼盘受益?

    焦点南宁 2020-01-19 18:55

  • “外收”——购房者不可言说的痛 南宁还有无“外收”盘吗?

    当下的南宁楼市,想找一个“裸奔”卖房的楼盘,并不容易。要么外收,要么捆绑车位,要么精装一次性付款……总有一个套路等着你。外收是大部分购房者不可承受之重,那么南宁还有无外收的盘吗?小编今天就来盘点一下。

    焦点南宁 2019-09-26 15:47

  • 去刚需重地沙井投资商铺?别笑,这里有五象都没有的一大优势

    文字|韦任兰 编辑|唐晓文 神奇的沙井,有很多神奇的故事! “7”字头能买精装住宅,已是南宁住宅价格洼地,却还在打价格战;自称高端的项目不少,买得最多的是刚需。中昂·国汇却在这时卖商铺,吃瓜群众也为这样的市场捏一把汗。 不过,大V君认为:商铺的投资逻辑,不同于住宅! 不要笑沙井今天住宅打价格战,如果

    广西地产大V 2019-09-12 17:33

  • 同样一套房子,有人看到的是偏,有人看到的是潜力

    我想买房,我在外地,我在开会,天气不好, 我下午来, 我改天来,我再看看,我考虑考虑,我再等等吧,我问问老婆,我和家人商量商量, 然后失踪了…… 同样一个楼盘,有人看到的是偏,有人看到的是潜力,20%的人买了80%人觉得偏的地方,涨价后再卖给那80%的人! ——房地产二八定律 几年前还有人在问 “到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7-17 16:48

  • 妄想等房价下跌,从差3万等到差30万!

    近日,一中介朋友分享了一对小夫妻,跟着她看了快两年房子的一个买房经历。 排名前列次看房:“房子不着急买,在观望观望有没有比这套便宜些的” 第二次看房:“这套还没昨天那套好呢,怎么还贵这么贵呀?有没有优惠呀?” 第三次看房:“不是吧?那种地段,户型才优惠1万?” 第四次看房:“昨天不是还优惠了吗?今天怎么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7-17 16:43

  • 5800和6800的房,如果白送,你肯定选6800

    好房子从来不缺客户,其实阻碍你的不是房子的价格,而是你的心! 亲爱的客户,质量跟价格永远都是成正比! 有时听顾客说, 别家的房和我的一模一样, 怎么我的那么贵? 看下图,这能一样吗? 我控制不了房子和铺面的去留,我能做的就是,在你喜欢的房子和铺面还在的时候催你们几次。等哪天我不再催你们了,那就说明你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7-11 10:28

  • 其实,房子不一定要买较好的,合适的就可以!

    我控制不了房子和铺面的去留,我能做的就是,在你喜欢的房子和铺面还在的时候催你们几次。等哪天我不再催你们了,那就说明你看中的房子和铺面已经不在了! ——致我最敬爱的客户 客户嘛,也不是不想订,也不是没相中。你可能就是想再等等,具体在等什么呢,咱不知道。咱也不敢问,估计在等涨价! 对于客户,我可以给你讲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7-04 15:36

  • 打败你的真不是房价,而是犹豫不决的心!

    对于绝大多数的家庭来说,买房都绕不开房贷,而房贷利率近一年连续上涨,已经成为购房者最关心的问题之一。 若利率上浮20%,在同等条件下,还款总额为213万元,月均还款5918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22万; 若按照利率上浮40%计算,还款总额236万元,月均还款6559元,30年需多还银行利息45万。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7-04 15:16

  • 新会展旁,稀缺毛坯,极具发展潜力

    项目在新会展旁,是江南发展重点区域,极具发展潜力,该项目现推出毛坯房,与周边项目相比单价略低,户型利用率高104平可以做4房,拓展面积有120平,首付18万起,蝶形布局,8字头单价,现在是卖7号楼,两梯四户,四房首付要25万起,大概年底就交一期的,在江南居住的舒适度还是很高的。

    焦点南宁经纪公司 2019-06-22 10:32

热门楼盘

隐藏

楼盘对比栏

请选择楼盘加入到对比栏!
最多可同时对比四个楼盘!
全部清空
开始对比